close

 

這支MV還在電視上熱播的那個時期,沒有原因的很喜愛這首歌、MV的劇情也意外印象深刻。

現在看起來,劇情安排和服裝流行都好懷舊呀

(但是歌依舊好聽。)

實在是覺得歌詞太符合 上學期末到我們去大陸前 的那段晦暗時期了 ,

於是又再翻出來聽心酸的。

----------

什麼時候開始 我和他之間 已經有了30公分的距離

我想念自由的味道 什麼時候開始她變的那麼黏人

傷腦經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你知道吉本芭娜娜的廚房嗎

   一個奇異少女為了愛 想成為廚師的故事嗎

   愛一個人 到底是幸福 還是不幸福


 

--------------

 

以為我們真的要做個了斷了,以為我們真的終於要結束了,

令人感到痛苦的畫面與感受深刻到,會在夜裡突然刺進心裡、導致眼淚無法停止的情形。

[ 也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就算是這樣的安慰,也根本完全無法消抹掉。

忘記我的存在的忙碌期末,

卻不忘與別人交耳笑談的期末,

無法分享話語的期末,

走向別人、望著她人,卻越來越遠的你,

第一次覺得擁有女人的第六感是件痛苦的事情,老是感到極度不安。

雖然早就心理萬般建設 分手是必然的事,

但是真正面臨"好像"要被拋棄了的時候,真的很想從此消失....

 

 

總是不經意的注意到眼神的默契,

當背影跟著背影步出教室時,

畫筆也隨著心情煩躁了起來,

嘟嚷著好累要去睡覺、其實像極了"不敢看鬼片卻硬要從手指縫隙中窺看"的眼賤行為,

跟著走出了教室,果不其然的是自己所想的,

你拉了張椅子在她旁邊坐了下來,似乎將開始一場極其輕鬆愉悅的談天,

而我在你們的另一張長椅上躺了下來,難過到快窒息的等著,

聰明的好友馬上讀出我的心情,為了怕誤會、貼心的立即離開,

而你卻遠遠的、不為所動,

多麼期待你起碼走過來的輕聲問候,

好久

好久

其實一分鐘都像一天這麼久,

近乎絕望的走向頂樓,

你卻反身走向另一邊,

然後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一瞬間我就在至高點,

風強大的在我耳邊吹著,

把心也吹了一萬哩外。

 

 

於是躺著,

等著沉澱,

等著眼淚,

等著心碎,

等著你一出現我就馬上原諒你(雖然你什麼都沒有做),

 

 

 

 

然後你就出現了。

 

於是我就原諒你了。

 

那一天卻永遠刻在心底。

 

-------

 

 

 

為什麼用了一個小時(或更多)的時間在流眼淚

卻只因為一秒的微笑(或什麼的)就馬上被說服

 

 

 

我討厭我的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