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這星期.....好像不是很快樂......

突然覺得有點孤單....
有時候找不到朋友..
或是好友的回應有些冷淡....

不知道有沒有人把我當成"好朋友"...
看到別人都成群結隊的聊天...........好羨慕....
也想加入....
我覺得好孤單...

是我想太多了嗎.....?


天氣很冷...我的心也有點冷冷的....
好想像國小時....有幾個好麻吉.....能互相談心.....
我很喜歡朋友....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大家.....是不是...不喜歡我......
胸口好難過.....悶悶的.....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