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
幸運的我都在公車上遇見了非常可愛的小弟弟....


昨天一上公車...
就看到一位了老阿公帶著一位超~~~~極可愛的小弟弟....
從他的外表和聲音看來....應該是比幼稚園小班還小一點點....
皮膚很白嫩....眼睛又黑又大...
講起話來真的是可愛到會讓你在心理吶喊:
<好~~可~~~愛~~~呀~~~~!! >//ˇ//<>

從劍潭站開始..一直到社子菜市場那一站...
那個小弟弟一直用他那充滿稚氣又可愛的聲音講個不停.....
一直講這個ˋ問那個....
公車上幾乎都是他的聲音(其實是自己只專心於聽他講話.....)
看著看著.....
一不小心發現..........我的嘴角竟是上揚的....
趕緊收起笑容.....深怕被別人看到....(車上還不少人哩...)
這樣還滿奇怪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像我這樣....=ˇ=|||怪怪的...

*****************************************************

今天一上公車....
就看到三位百齡的學弟(不是13班的...)和一位幼稚園小弟弟...
我扶著那個幼稚小弟弟座位旁的一個欄杆...
那時候他哥哥(三位百齡的學弟之一)好像在叫他做一個很搞笑的動作給他同學看...
那動作被那個小弟弟做起來...真是可愛又搞笑....
那時我是在忍笑....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哥看到...還是什麼....
他哥哥竟然叫他做那個動作給我看.....
我真的笑了....<<張開嘴笑的那種...
其實有點嚇到...0^0"

然後他們就開始聊天.....突然聽到"施博誠"?!(應該不是這個"誠"吧..)
還問我認不認識施博仁........
----------------(過程省略)----------------------

然後他又叫他那幼稚園的弟弟搞笑.....
真的非常可愛.....而且很好笑...^ˇ^..

今天遇到了4個很搞笑的怪人...還滿好玩的說....

ps.那位學弟好像也是社子國小畢業的....
可是我對他沒印象...

************************************************
有時候坐公車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