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考卷時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中毒太深吧
一直有音樂繞在腦海裡
(而且都是娃娃的[一起去旅行]的那張專輯)




世界末日_的某個角落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 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 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默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ㄧ切  全幻滅


--------------------------------

前天因為要去打掃
而倒掉便當裡的草莓香腸時

心裏浮出一首了ㄆㄚˇ最近跟我推薦的歌

歐....ˊˋ
Goodbye ....My.... Love.....



作詞:文采 作曲:平尾昌晃 編曲:甘志偉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妳 希望妳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妳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妳在我心裡 希望妳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妳 溫柔的情 懷念妳
永恆的心 懷念妳 甜蜜的吻 懷念妳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

寫歷史考卷時....
則是浮現五月天的這句歌詞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超級寫照")


離開地球表面


丟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天哪...真的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