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在乎你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 編曲:川口真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
在車上的廣播聽到這首歌

覺得有點熟悉
又很好聽

還和爸爸說(這首歌聽起來怎麼好熟悉?)
爸爸似笑非笑的說(我也覺得很熟悉)
然後便把音量調大了一些


剛剛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鄧麗君的歌
(>難怪老爸似笑非笑ˋ鄧麗君的歌他怎麼會不知道呢...一ˇ一)


真是一首輕輕柔柔又很好聽的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