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聽音樂

喜歡的歌
通常歌詞內容就會佔了50%

很多歌詞都深深擄獲我的心






*__


說好一分離 心情沒離棄 激情卻只剩消極
我太渴望你的以為 你給我的機會
好像永遠都不對 爲了是誰不對
我繼續又憔悴 心碎你也無所謂



寂寞偷偷的 在心理作祟
在一個人萬歲 只不過自我陶醉
忘了我是誰 給自己 安慰 怎麼會寂寞 怎麼會.........

[王菀之/怎麼會寂寞]>旋律蠻可愛的




*__


巴格野魯
煩惱的事沒有結果 人生智慧還是不夠

是不是應該 大步的走

時光匆匆 一分一秒一直溜走
到底我要把握什麼

以為到最後 我應該會懂

想了一整夜 心也跟著一片一片碎

慘淡少年的回憶橫擺眼前 不堪回味

巴格野魯 腦袋像是長了芒果 酸甜苦辣說不出口
是不是已經 麻木太久

想了一整夜 心也跟著一片一片碎

如果我知道別人也會跟我一樣氣餒
我得到安慰 想了一整夜 心也跟著一片一片碎

理想和現實它似乎永遠在作對


有點太累


[蘇慧倫/懶人日記]_________歌詞帝國




----------------------------------------

懶人的個性還是沒改


太累了

太麻煩了

懶的去思考了

想麻痺自己的FEELING






以為到最後 我應該會懂

想了一整夜 心也跟著一片一片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