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真貼心
段考完後馬上來個地理實察
安排真周到>>給學生放鬆心情


從紅樹林到淡水
其實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有看到 一丁點兒 的招潮蟹與彈塗魚
和一堆水筆仔

說什麼前面還有
不用逗留在這裡拍照
害我滿心期待可以看到很多很清楚的彈塗魚和招潮蟹和水鳥

結果走到淡水捷運站
就解散了
有點失落的感覺

不過早早放人還蠻開心的
可以晃晃許久沒光顧的淡水(>>這是今天行程的主要目的吧)

一解散
大家一下子都不見人影
剩下喬芳和佳欣很認真的在寫學習單(我真慚愧)

然後就和宛臻到處晃晃囉

其實我們都是很會腳酸的傢伙
尤其是我這個懶人
逛街逛一下就會累

邊走邊聊的晃一下店家
遇到同學打一下招呼

宛臻買了香檳葡萄解渴(?)
穎臻買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宛臻買了很好吃的臭豆腐
穎臻買了夢寐以求很久的黑色後背包

然後坐在淡水河旁的椅子
後面的店家放的是南拳媽媽調色盤的那張專輯
左邊是挖土機在挖土
前面是漁船大叔在料理小船
右邊是閃閃金光的夕陽照映在河面上
後右方有不用站起來就可以丟垃圾的方便垃圾桶

真的是浪漫極點

一起吃長長的糖果
宛臻還解釋紙上的機率給我聽
奇妙有趣的糖果真好吃

遇到可愛的 喬芳與佳欣
我才想到
我竟然還是沒去買好吃的金黃色的烤花枝丸

很老人的坐在椅子上賞夕陽聊天後
就打算去捷運站上廁所 順便 打道回府

坐在最後的捷運殘障區的地上
累到快睡著(事實上我有小睡一下)


到劍潭後去買筆買食物

最後在7-11吃晚餐


真是快樂到有罪惡感"



PS.
謝謝宛臻的鼓勵
一起繼續加油ˋ快樂的在百齡生活:))


--------------------------------------------
聽說皮阿他們後來還去 乾杯 那裏吃東西(?)
我一直以為那裡是喝酒的:P

歐真想去
好像很有趣的店


謝謝丁丁送的牛奶吊飾:))真可愛


終於和久違的章魚碰面了
我們感覺都變得不一樣了呢ˊˇˋ


體會到坐到淡水真辛苦
國中時靖靖和錢錢和佩君都這樣上學 真的很辛苦耶ˊˋ"


下次一定要去八里騎腳踏車+帶相機



想找一天要和皮阿ˋ宛臻拍貼:)


想找一天和伊蔓去淡水找靖靖和錢錢








真想你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