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頹廢到宅女的境界

家裡沒人
就一直使用電視電腦收音機
結果我猜
我一個人消耗的電量跟平時6個人消耗的電量差不多



昨天
用電腦看了咖啡王子一號店的1ˋ2集加NG片段
孔郁和尹恩惠真的很可愛
那個音樂人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他家真棒//)
畫畫氣質女也很棒>> 很 漂 亮
(>>感覺 音樂人+畫畫氣質女= 完美搭配)
演恩燦妹妹的女生真的很漂亮(一直觀察)



看了MOD的週末電影<美麗時光>
來搭配午餐
我喜歡范植偉在戲裡的感覺
也喜歡那個外省腔很重ˋ嗓門又大的老唄 怪可愛的
還有另一個主角 雖然一直罵髒話又魯莽 但也覺得很可愛

但看到後來
一直無法理解這部戲的意涵
似乎在演紀錄片"
而且有預感它好像要演到我不喜歡看的畫面(因為其中一個主角拿槍出來耍威風ˋ可能會被打)
索性就不看了=ˇ="



再轉到新聞台關心一下"很重要"的選舉情形
其實沒什麼差
我們也沒有主導權>>要再過4年
不過真的對政治沒什麼興趣

總覺得....唉...
每次看到藍綠互相批判對方的廣告
就 很 反 胃
有必要這樣嗎
一直揭瘡疤ˋ誰沒犯過錯
重點不是過去
是要展望未來吧
台灣人民的未來比較重要

在選舉這天出國旅遊的人真聰明(聽說因此省了5000~8000 =ˇ=")
小波的"乾脆像南北韓那樣ˋ一半藍 一半綠 各自和平的生活"真聰明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真是一個不良公民)

現在這個社會
要表持中立的外表(雖然心裡知道自己偏向誰)
不去表露
很多人太激動 是很傷感情的

不要自己起內鬨(雖是不可避免)
不想因為這樣就瓦解向心力 然後被XX吞噬

歐 算了....
(好像說太多了= =")

聽了很多次的MOD MV
蠻喜歡郭靜和郭采潔的歌
還有[不想忘記你]ˋ[I need you]MV中的男主角都還不錯>>雖然是負心漢""


早上起床伴著i radio的7點新聞起床(聽廣播入睡是偶而的習慣)
媽媽打了6通電話我都沒接到"" 睡死了


11:45回來的時候
第一次買了40元的早餐(買最貴的一次= =")
嘗試看看一口餃>>結果好少 25元

回家看了<達子的春天>第一集 >>免費試看的


然後心血來潮
"異常"勤奮的決心要把老王生日的照片傳上無名相簿
用了1小時 76張照篇
還 一 一 打 了 文 字 描 述

結果
皇天竟負苦心人

等了2小時
還沒有動作

我放棄
(這大概是今天最糟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