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病= ="


只不過是老爸說了一句:
你去問節目表

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想到有"即時通"這種方便的東西
和丁奎要了吉他社的人們的即時通>>謝謝丁奎=)

一口氣加了很多人

然後
突然 錯手不及兵荒馬亂驚慌失措

一些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他的人問說: 你是誰?


我打字慢ˋ又詞窮

整個很驚恐"

真是自造孽阿ˊ口ˋ
(雖然後來有問到大約是幾點)

{###_milkjen/11/1274312512.jpg_###}
<攝於:龍山寺捷運站>


向來都不擅與人交際
人際關係不是很好

感覺得出來
很多人和我講話很尷尬


因為我很詞窮ˋ不善言達(還有聲音小)

漸漸的(自以為)有 人群恐懼症


遇到人和我講話
不自覺的會自卑ˋ沒自信

這個問題一直長期的困擾著我







很多時候,我都在懷疑



或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