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老爸在看[偷情]的 預覽片
聲明: 預覽片 沒有任何色情性質

那片段真的很棒
尤其是音樂The Blower's Daughter
因為音樂完全吸引了我
讓我很想看

結果老媽說他昨晚和老爸看了[偷情]
裡面是沒有什麼限制級動作畫面
but 有一段
是裘德洛在網路上假用蘿勃茲的名字和另一個男主角(我不知道他是誰)
在網路上用非常色的字眼做那檔事(網路性愛?)
>>媽媽口述電影的大概情節


so 未成年不宜
我還以為那是輔導級"


裘德洛戴眼鏡仍然很帥
只是他好像是飾演一個很糟ˋ思想幼稚的人 占有慾很重
>>好像很糟ˊˋ"

我看的預覽片ˋ就是這個 好聽的(片頭曲)

他們兩個其實是陌生人
裘德洛與另一個女主角的相遇
那個女生很漂亮"



似乎是MV版

唱的很有感情的感覺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越是接近段考 越是瘋狂的逃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