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點我 很開心////







1 - 暱稱 : MJ. ( Milk Jen )
2 - 年齡 : 16歲半
3 - 星座 : 很懶的天秤
4 - 血型 : A
5 - 性別 : 好像是女的
6 - 生日 : 10 / 21
7 - 興趣 : 聽音樂(廣播)+喝冰鮮奶(保久乳也可以接受)+看書+電影+觀察人的生活百態
8 - 專長 : 鑽牛角尖一直亂想 耍蠢


點名人物 ]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噢>


01 . 幸福的女兒 庭慧
02 .可愛的 小八
03 . 來看這份問卷的人 ( is你)
04 . 很想念的 呆珊
05 . 工業設計很強的 宣妹
06 .很有緣分的 星魚
07 . 同舟共濟的 宛臻
08 . 好久不見的 郭媽
09 . 未來也同班的 佩蓉郭
10 . 很有趣的 餅乾
11 . 不會來寫這份問卷的 老媽 一ˇ一”

------------------------------------------------------

01 -【 4 號認識 6 號嗎 ? 】: 應該不認識
02 -【 11 號是男還是女 ? 】: 女的
03 -【 8 號的興趣是 ? 】: 聽音樂ˋ畫畫ˋ看正妹
04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個妹妹
05 -【 7 號姓氏 ? 】: 木 + 子
06 -【 10 號人緣好嗎 ? 】: 人緣很好
07 -【 4 號有人追嗎 ? 】: 很多人追 男女皆有XD (其實我是”很多人”一ˇ一)
08 -【承上 2 號呢 ? 】: 很多st (>最高級)
09 -【 6 號喜歡的顏色是 ? 】: 應該是粉紅色(?)
10 -【 3 號和 10 號是朋友嗎 ? 】: 不一定
11 -【 8 號的生日是 ? 】: 5/18
12 -【 5 號讀哪呢 ? 】: BLSH104
13 -【你怎麼認識 11 號的 ? 】: 臍帶與胎盤介紹給我認識的
14 -【你跟 1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 6個月
15 -【你和 9 號有出去玩過嗎 ? 】: 有吧(?) 未來會有的
16 -【你喜歡和 2 號聊天嗎 ? 】: 喜歡
17 -【你喜歡和 3 號在一起嗎 ? 】: 應該喜歡吧 (來者不拒XD)
18 -【你覺得 7 號人怎樣 ? 】: 很後悔這麼晚才認識 (相見恨晚阿__)
19 -【你覺得 9 號人怎麼樣 ? 】: 未來同班讓我感到雀躍
20 -【你愛 5 號嗎 ? 】: 一起向設計奮鬥的好友
---------------------------------------------


1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可愛的小波 (幸福的尹宣夫人)
2 . 你們認識多久呢 : 不多不少 剛好1年
3 .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很喜歡
4 .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同104班
5 .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聽音樂
6 .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可愛到爆炸 從頭到腳都很可愛
7 .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滿級分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開電風扇(最近)
-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看時鐘
- 你的偶像是 : 陳綺貞 五月天 魏如萱 (還有很多人)
- 你喜歡的季節 : 秋天 (沒有特別喜歡的季節)
- 你打工過嗎 : 恩 好像有
- 打工次數 : 這要怎麼去定義?!
- 你想去的國家 : 愛爾蘭 (自從看完ps我愛你之後)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以自我為中心
- 你會抽菸嗎 : 不會
- 你會喝酒嗎 : 會喝一點點
- 你常哭嗎 : 從小喝眼淚長大
- 你常笑嗎 : 笑到被蕩雯罵低能
- 你喜歡去哪兒玩 : 有冷氣又詩情畫藝 (重點是要有椅子可以歇腳)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還不錯喜歡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沒事的話>>10~12點之間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早上 > 烈日 ˋ 下午 > 落雨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應該是朋友 (不知道會不會視情況而定)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機會
- 你很自戀嗎 : 還好
- 你有穿過耳洞嗎 : 沒有
- 你刺青過嗎 : 只有小時候用過紋身貼紙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列為黑名單)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 跟著一起搖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 動嘴不動身
- 你喜歡下雨嗎 : 是小雨的話就還不錯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 撐雨傘
- 你想改名嗎 : 沒有想過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 右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 1/2是我房間 另1/2是用來放衣服
- 你喜歡烤肉嗎 : 喜歡
- 你喜歡吃火鍋嗎 : 我喜歡吃海鮮鍋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 還好
- 喜歡逛校園嗎 : 我喜歡繞操場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 看是哪種廣告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 視心情而定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 很喜歡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 不常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 常常
-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 我沒有看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