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做會後悔
那天
我沒有後悔
死而無憾ˋ還可以帶著微笑死去(>>" 說太過火了)

真是高興極了
開心開心開心

[Smell GooD]
>>他們的歌很好聽!
女主唱感覺很有氣質

天母廣場也不錯
好久沒去那緩慢的逛逛

{###_milkjen/32764/1791975398.jpg_###}


最近一直聽歌
很多樂團都很棒

熊寶貝
>>也很好聽

TOMO & MASA (兩神湯♨)
>>也很想聽現場的ˋ祈禱哪天散步可以遇到他們表演(一定會很棒)


基因決定我愛你
>>
我喜歡瑪菱ˋ感覺很成熟
兩個人各自在各自的浴缸隔一面牆對話ˋ感覺很好
這個暑假ˋ在電視機上ˋ我一直看到彭于晏的戲(但怎麼看都看不膩ˋ他的臉不管是白的或黑的都真的很可愛)

----------好沒重點的感覺-----------------------



{###_milkjen/32764/1791975397.jpg_###}
苦瓜寫真

本來要拍他伸頭吃飼料的瞬間
好像是知道有人在偷拍
怎麼樣就是不吃
ㄍㄧㄥ在哪裡
然後我就放棄了"






其實他好像也很愛看電視(我懷疑他喜歡的歌星是賀一帆)
{###_milkjen/32764/1791975399.jpg_###}

只有肚子抗議時才會出聲音的苦瓜
最近好像有逃家的傾向(蠢的可愛)


-------走到哪餓到哪的苦瓜好像有點貪吃--------------

星期天
颱風天
全家仍按原計畫進行
騎去關渡

但沒帶雨具
後來下大雨
只好半路折回


路上真是辛苦了同學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弟妹
結果還跟我們一起淋雨受苦(>早知道在家看電視就可以了)
謝謝=)
>>也謝謝借我們腳踏車


後來全身溼答答回家(真酷)
馬上去泡澡
超享受的
這種感覺其實很好ˊˇˋ



{###_milkjen/32764/1791975400.jpg_###}
[夜晚的˙香蕉夫人]



老爸說
別人都一個人獨自搭便車環島

我以為
我很堅強(>不知哪來的自信= =")
後來發現其實自己很依賴別人
一點都不獨立

嘴上老說著什麼旅行
也沒獨自去過
心裡很想
卻總是沒動身

說[媽媽不讓女孩子自己去旅行ˋ因為很危險]是個阻力
其實真正想去
什麼人也都會阻擋不了吧


決心太軟弱了
一下就被父親看透


等著吧
我也要茁壯


平溪之旅一定要挪時間去
靖靖GO!







多希望我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