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回彰化
過了十天的年假
很開心
至少今年過年比去年更有個年樣
>>沒有忘記拍大合照!!

每年過年都會固定去某間廟旁的石像旁拍"一個都不能少"的大合照
但去年卻沒有拍
心裡總覺得少了什麼
2008年底一直在爸媽旁碎碎念:[為什麼沒有大合照?為什麼沒拍?可惡 2009年過年一定要拍啦 一定要拍ˋ一定要拍!!]

其實也不過是個形式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些什麼
(覺得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最珍貴的彼此ˋ最寶貴的當下 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今年在鹿港廟前拍
比較不一樣
(阿公因為腳痛沒去鹿港,so沒入鏡,不過另外有和我弟他們在北港拍ˊˇˋ)
不過大家都在
真棒:)

明年ˋ後年ˋ10年後...
要是能一直一直拍"一個都不能少"的照片就好了......


謝謝老爸
今年有記得幫我圓這個夢






手上拿著相機的人
都會像發了瘋似的一直拍一直拍
但是這是必要的
為了拍出最美的角度
抓住每一刻
我記得有人說過:通常一張好的照片,是從好幾十張中選出來的

然後我發現
老爸買了單眼後
出現了和我一樣無可救藥的"一路狂拍"症狀

ps.
學測完
我要自己用自己的血汗錢買一台單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