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正地像大家想的那樣溫柔
但我很期望自己真的能用很溫柔,發自內心的那種
去面對所有人所有事所有話語 


 用柔軟的心
去接住一切

再尖酸再尷尬再受傷的事
就都能淡然的面對與接受了
即便我還沒有那麼樣悲慘的經歷過那些



還是會無故難過
還是會無故生氣
還是會無故無助
還是會無法接受
還是會跑出黑暗面 


 
好希望自己不會 

但這才是真實的感情吧
這才是作為一個人類的真實感受


即使悲傷難過
也要去感受那樣難受的心情
好好的去感受
好好的記起來

像現在一樣
能夠淡淡的檢視過去的傷口
結了痂形成的保護膜
讓我再次遭遇到這樣的事情時
不會到衝擊性般的難以接受




------------------------------------------------------------
  
 
 
 
 
 
 
 
 


老實說我真的還是無法明白
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像有點複雜 
但完全毫無頭緒

完全不了解也不明白
是什麼致使這樣的結果
這讓我感到很不安也很不知所措也很煩躁
 
試著安慰自己
一切都會好轉的
會好的
雖然不明瞭什麼東西會好轉的
又有什麼東西會讓它去好轉

 

  

 
------------------------------------------------------


 
真的好了嗎?

 

 
好像不全然
好像某種東西還在  
好像有過了痕跡就無法當作它從沒發生過
 

 
 
然後我又要開始準備一種心情
一種"還是回不去最初了"的心情去面對
一種不想要接受還是得接受的心情去面對



這樣代表心的成熟了嗎 
為何如此深沉的悲傷
  
 
 
 




 
-----------------------------------------------------------------------



 心愛的東西掉了


 掉到了很深很深的海水
  



 一直往下沉
到最深的幽幽的海底 
 


好深好深的黑藍
朦朦朧朧的  

 




  
 

似乎能夠體會鐵達尼的蘿絲的心情了  




只能做紀念回憶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