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還沒有釋懷吧?"
心裡一直有這樣的疑問

  

忽冷忽熱的曖昧態度
讓人捉摸不定 

開始不知道下一次該面對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不知道該如何調整情緒

天秤座會覺得
" 你如何待我,我就如何待你 "
 

這般有點自私,但是為了公平ˋ心理平衡的想法


 

常常遇到無法解釋的問號題

猜不透會感到心煩
但是事情繁多
會偶爾蓋過 

也就這樣算了


 

  
 然後又是一次又一次的瞬間錯愕


 在0.01秒和0.1秒間

  


我開始懷疑

 

 

我還是無法明白你的心
雖然我知道人總是矛盾相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