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了夢。

 
也許是生活太放鬆了,心裡卻不放過自己。
所以在夢裡,
又是被追殺、又是吸血鬼的...
總是夢到早上爬不起來,
今天也是,而且起床還全身痠痛,
我今天的夢是
 開學了,大學同學們都在我夢裡,
我們搭了一輛很不會停車位的遊覽車, 

然後步入一個禮堂什麼的,
突然間就排起隊了,
在我稍微搞清楚這有點類似"免費搬運東西、限時內搶到就是你的"的時候,
嗶一聲、連我都加入戰局開始搶抓物品(現實生活中是不會參加這種活動的")
最後拿到的是一個用黏土捏的神奇生物、一個青蛙熨斗、和一個印象不深刻的東西。

 
然後就被叫起來了,
脖子有種快要落枕的感覺,
怎麼做個夢比現實還要累"...
 
大概是在提醒我、該出走了。 



\
ps.其實很不好意思,九點也不算早"晨"了吧 :\
可是芭樂汁配沾有藍莓果醬的法式吐司
再配上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
早晨變得比較美好、還有種混搭的異國情調  



對了,
我還夢見我有兩雙新鞋,
一雙深黑色、另一雙是藍色印有蝙蝠俠圖騰的高筒帆布鞋,
當下看到了很高興、心裡想著"你一定會高興的不得了"
夢裡的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明明現實中很不服氣,才不要當沒有自主而任意取悅別人的軟弱女人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