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打擾的
還是打擾了

---

很常看不清也摸不透
人們有所保留


---

夜晚適合慢跑
適合輕音樂
適合寫書法

可是寫書法不宜聽輕音樂
我以為會很靜心
但那些沒有歌詞的旋律
聽起來還是太有畫面了
反而心神不寧


----

她是我見過最勇敢的女孩
 

或許
只是她的脆弱
 我沒完全瞧見

 
但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女超人
到現在都是
 
----

 
其實妳和心中的她一樣有愛心
如此甜美芬芳
而且會再次更加綻放
妳知道嗎 : ) 

---

痛苦會留下
也許會有後遺症
但我們還是得相信愛

妳給了我好多新的美好思考

反倒是我還比較懦弱  
 

我哭了三次
難過好多次

妳卻只用了無法想像的痛的漫長兩天
再次精神的站起 
  
 並拉了不知所措的我一把

說:
都開始新生活吧
大家都該這麼做





 妳比我想像的堅強還要更堅強


 ---
 其實當女人也是很不錯的
 可以看到女人們最美的那些





 不同的女人
 開著不同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