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陰雨,
妳不想聽我訴說。

 我把傘打著,然後丟了,
好好的淋一場雨,鹹鹹的、也好苦澀,
期待著有人看了,飛奔過來,為我打一個新的傘,
結果只剩雨聲不嫌棄的一直陪著我,
 滴滴滴 打打打 打到心裡,
難過極了

 
////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病了
一種比身體牙齒病痛還不好的病
也有可能只是我覺得而已
可是左邊好像真的怪怪的 

又有一種想要拋開一切、想要消失的感覺了

////

徹底淋濕以後,
 決定好好洗個澡,
其實本來想要好好的放縱糜爛的
 (衝去買瓶葡萄酒或一打啤酒、再外帶一包炸物)

後來有個新的見解
也許在心裡不好的時候
越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對身體好一點
不然那樣的自己太可憐了
從外而內的治癒療效,也許可以試試看 

////
  

對於乖順、順從
十分的討厭
可是偏偏總是身不由心
然後心又在憤恨抱怨
也有可能是這個緣故
所以心開始鬧便紐了吧 


對不起我的心
對不起我的身
最近我是個爛主人

請你等等我
讓你再次沐浴在明媚的陽光下  



  


晚安,

 我愛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