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那樣是不正常的,
事實可能是,他不是真的戀愛了,
所以才會有諸多無法理解的跡象,
 
愛,
真的可以讓人奮不顧身嗎?

尚未品嘗過那樣的感覺,
 

只有遠處觀望的那雙冰冷雙眼,
 
多希望你能對我伸出手,
哪怕只是一隻手,

可以緊握就好。 



 
 ///
 
睡前檢查手機時,
先在心理和自己打賭:一定沒有未接來電!
然後吸一口氣打開,
哈,果然,
 一如往常,
 

 我甚至不能夠理解自己的行為,
 
 期待著電話
落空
限制著電話
/ 虛空  



執著點卻一直不能夠放下,


到頭來成為只是欺瞞自己又傷害自己的儀式。



 
 
 
/////


 他說,
我沒一個事情是完成的,
每一件事情都三分鐘熱度。

嚴重的"分心病"
我也發現了,
沒有一本完整讀完的雜誌、沒有一個好好待著認真做一兩個小時的事,
甚至思緒也混亂不完整,



 
他似乎瞧不起軟弱的人,
我是一個極其軟弱的人,

以為在一個以為能成為肩膀的人面前軟弱 
 

他就能夠溫柔的騰出肩膀
給我暫時軟弱的空間、然後再堅強起來

 
縱使知道,
把依靠建立在別人身上
是很脆弱的、易摧殘的

 



////


 

報紙文章有提到、
有一句名言:

再聰明的女人、
遇到愛情
都會變成弱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