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得跟父親一樣,

或者這本來就是你

 

在乎名利和成功,

在乎我有沒有維持健康或者好身材

有沒有對自己嚴厲以得到成就

變老得臉龐

牙齒不夠美觀

衣著不夠時尚

 

你說我對自己太好了

我從沒這麼覺得

我從不覺得自己有這麼的"愛自己"

 

真正對自己好的人

才不會在乎別人是否淋了雨

如同我為你擔憂那樣

 

真正對自己很好的人

大概是如你那樣

不懂我的受傷

 

----------------

 

我還在練習

不用為外表或地位定義自己

自卑於牙齒的缺憾

就不會讓人喜愛了

 

但你卻把我又打回社會大眾的標準

而我總是不及格

不得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