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心.....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當有空閒時....
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最近為何老是想起他....

想起他以前對我的好...
他真的對我好好....好好喔....
總是如此的關心我.....


想起他對我的微笑...
感覺很真實....

對於他....
我滿是歉意....只能哭泣....

總覺得好怪...
我的心有點....失常?

我什麼都不懂....
我只知道.....我很傻.....

在愛情的路上.....
我是個笨蛋.....

眞的.....
會有人....
在未來的路上....
等我嗎.......

最近....常想到他....
這件事...
有點擾亂我的心....

只能發呆......
只能茫然......
只能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