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本是為了要搭配文章而畫的..結果沒有時間寫= =")

下星期二和三要段考了....
我卻一直掛念著網誌...
想要寫日記...沒時間寫..=ˇ=

今天趁"一點點"時間趕快來發個文吧....
不然我也會慚愧...
過了那麼久...才發兩個文而已...

-----------------以上都是無意義的話------------------

昨天中午...我們班有不少人吃泡麵....
教室中瀰漫著"香香"的泡麵味....0///0

雖然說吃泡麵是非常不健康的...
雖然說我帶了"媽媽的愛心便當"是非常幸福的..
可....可是...
我真的好想吃泡麵喔.....><
不知道上次吃泡麵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剛好今天晚上媽媽要去外面吃飯+開會...
弟妹們也吃飽了...
我終於可以吃到泡麵了...(把它當晚餐...噓^0^)
真的是.......

好味道....
好過癮....
好滿足阿....(節取詩歌朗誦裡的某段..)

好幸福耶~~
唉~~我真是笨笨的...
吃泡麵也能當做一種幸福....^^

--------------------------------------------------
今天在學校還是很快樂...^^

要對姵君說:
別太在意分數....分數不代表一切....
你盡力就好囉....^^
GoGo加油~~!!

要對高詩說:
謝謝你的餅乾~~
很好吃耶...

要對靖宜說:
謝謝你的糖果....
打針很痛耶....希望你的過敏快好起來...^^

祝全班段考順利.....
各科都有好成績...加油~~
(蠻羨慕士中的....比較晚考試...─ˇ─)

今天就先這樣吧....
圖醜....傷眼了..對不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