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熬了半天...
段考終於考完了...

雖然在每節段考前的下課...
我都很努力的在"死前掙扎"....=ˇ=
但始終不理想...
最擔心的是社會....不知道考下來是什麼"慘狀"(無法想像>''<)
-----------------------------------------------
考完後還得留下來畫素描....辛苦呀..
石雕像真難畫押...
尤其是比例...很難抓耶...
同一個石雕像...每個人都畫的不一樣...

又琳說:
每個人畫出來的都會有點像自己...

驚!!0.0
仔細看看...我畫的還真的有點像我耶...
//都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and頭毛(台語)~

畫完了...就和又琳,蘋果,青蛙的女兒(玟琦)去逛火車站的地下街..

才走了一小街...我的腳就已經算到不行了.....
Oh!難道我真的到了'阿嬤'的年紀了嗎?
....(太久沒運動了)

其實....我們四個都是路痴...XD
出了不少'烏龍事件'....(一路上都在笑~)
註:台北地下街還真長...

累了一天....
明天還要上課....
天哪....
明天是發考卷的日子耶....
我明天不想去耶....─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