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蟻=全世界最噁心的生物~!!

最近.....
飛蟻一直侵襲我家....
每到晚上7點到9點.......
準時朝我家報到.....

真搞不懂他們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別人家電燈很多阿....
幹麻一定要來我家紮營....
我們用的又不是"菲利浦超亮"燈泡.....
真是煩死人了~~!!ˋˊ
---------------------------
剛剛在畫素描時....
突然一隻飛蟻"咻~啪"的一聲飛到我面前....
不安的轉頭一看.....
喔 !
我 !
的 !
天 !
哪 !~~~~~~~~~~~~~~~!!!
一堆發出"啪搭啪搭"聲音的飛蟻....
在客廳後靠近窗戶的那盞燈上環繞飛舞.....
光看就全身雞皮疙瘩掉一地.....
剛好爸媽他們都還沒回來....
也沒有弟妹幫忙作戰.....
我就和這群.....噁心無敵到一種境界的生物處在一室~~~~~~

我大可以尖叫+瘋狂的揮著用報紙捲成的棒子.....
但礙於個人形象及鄰居的耳膜找想(很好心吧=ˇ=)......

我把全家的電燈關了起來....
沒想到....
他們竟都往牆壁ˋ櫃子貼去....

只好打給爸爸求救....
問出殺蟲劑的擺放位置後.....
拿起殺蟲劑....往窗戶的細縫猛噴....
再往電燈"斯斯"幾下....("斯斯"是什麼東西阿....|||)

由於先前把窗戶全關了....
整個房子瀰漫著濃後的殺蟲劑味....
一度懷疑自己會因此死翹翹呢...
還好我生命力夠....

反倒是那些飛蟻.....
哈~~翅膀都掉了...
全都在我爸的桌上扭動掙扎....
真是噁心到極點.....

好慘阿.....
不但浪費了畫畫的時間.....
連垃圾都增多了.....

飛蟻真的是又噁心又惹人厭~!!!ˋ口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