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老弟也滿好的....

雖然我們每次都吵嘴
小時候都打架(有一次竟然拿我爸的涼鞋往我臉上砸= =++)

總有吵不完的話

我很看不順眼他的調皮
他也看不順眼我的多管閒事

我們誰也不讓誰
每次都要吵嘴吵到連弟妹都看不下去的說:哥哥ˋ姊姊不要吵了啦


媽媽常告訴我ˋ
老弟其實對我很好ˋ
他又做了什麼貼心的事


其實我知道的....


只是他是獅子座
自尊心很強ˋ很顧面子
不小心說出的話都很欠揍

不小心
我也被傳染了他的愛面子


----------------------

小時候
我們感情超好的
我都會偷親他的臉(那時候我還沒上國小...=ˇ=+)
他超可愛的

我們也會像天線寶寶那樣愛的抱抱

(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
他也變得有點機車ˋ不可愛)


不過
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我很贊同這句話)



其實....
我們姊弟感情算是最深厚的吧...ˊˇˋ
(>>自以為=ˇ=+)



--------------------------------

PS.
話說10分鐘前
他也在和我一樣在奮鬥中
>>我在打作文ˋ他在寫作業(都很混=ˇ=+)
恩.....
真有默契....(又在自以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