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還不錯
都在練舞中度過...




不過有一點令我有點難過

我並沒有討厭謝宗翰
他一直說我明明就討厭他


如果我討厭謝先生的話
我就不會笑著和他講話了呀



只是有時候會小小抱怨一下
[第一次有人說我字醜耶...真是的...=ˇ=+]

不過那也只是
開玩笑的小抱怨




然後很難過的是
最近謝先生都會排擠我
>>
拔河時,我和丁丁走在一起
結果謝先生就先看我一下
然後笑著拍丁丁的肩膀說:[丁丁你好呀~!^口^]
接著一.一 斜眼瞪了我一下....


我真的沒有討厭謝宗翰呀呀呀ˊ口ˋ(吶喊)

是不是最近又卡到陰了...(好不容易又幸運回來的說ˊˋ)


好難過歐...QAQ




歐天哪


我快鬱卒死了....ˊˋ

快死掉了拉.....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