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其實迷糊
會讓人覺得很可愛


但是.....

像我
迷糊太多
不是可愛
已經達到腦殘的境界了....囧


真的很腦殘...ˊ口ˋ



今天很混亂

結果....
噼哩啪啦手機沒帶就回家

走到大門旁時才發現手機和MP3都在教室
不過卡拉說馬札在教室
不用怕
馬札會保護他們

呼~
好險有馬札
我就不用擔心了ˊˇˋ






>>不擔心才有鬼=ˇ=+

希望不要被偷呀~!

>>很沒安全感的夜晚......
-----------------------------

今天我當老人...
歐!
不!!
>>是好人.... = =+


一早就去買早餐

我媽很感動
以為我懂事了
>>結果是為了幫同學買早餐=ˇ=!

然後提著2袋早餐走入校門

2袋早餐+1袋便當盒
突然覺得很蠢...
好像菜市場的阿婆=ˇ=


唉....
應該要買大袋子的....ˊ口ˋ....>>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