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為了要讓小弟擠進餐桌
我往後挪了挪椅子
結果塑膠椅卡到地面凹下的部份

[ 碰__!! ]
我整個人往後倒
飯粒灑了幾粒(這不是重點)
痛得起不來
真的很痛(還不小心有眼淚掉出來)

第二天換褲子時
連彎下去都會痛..
聽惠雯和佳欣說那好像是傷到尾錐

體適能測驗(跳遠ˋ仰臥起坐)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沒做
還有人以為我是"那個來"...ˊˋa(真糗)

屁股很痛
這星期有點老太婆的FU...

可不可以趕快好起來~~!!

PS.
我還怪我小弟,說都是他害的...
結果他哭了...
(明明就不是他的錯..我真是個壞姊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