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那隻狗一直躺著很像死了(請見右邊的[吠_])..所以po這張是為了證明牠是活著的(什麼跟什麼呀~=口=+)

大家會好奇...
我的聲音是否有所長進...?

...ˊˇˋa...
上了高中我還是沒變....
聲音還是很小
還是不敢上台宣佈事情

-----------------------------------
當王明華在找誰要當圖書股長時...
心中os: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結果......
我[又是]圖書股長了....= =


要領教科書時
老師叫我公佈各個小老師要派多少人去領....>>只要是書都是我負責...?(汗)^^a
然後.....


(......愚蠢的開場.....)

我站在講台上...
要說的話一到喉嚨就卡住了
不知所措的我有將近一分鐘在和全班玩大小眼
大家看著我...
我看著大家...
(一堆無言加問號...= =+)
結果是...我愚蠢的把各小老師要派的人數寫下來(因為還沒擦黑板,就寫在字和字的縫縫中...)

整個就很..........
....愚蠢......


(......愚蠢的第二幕.....)

身為圖書股長的另一個重要職責:班級書庫
難題又來了....
我要如何用我那個一公分以內的人才聽得到的聲音和大家說要捐書呢?

班長為了訓練我的膽量
在下課鐘響後
叫大家不要下課
[他有事情要宣佈~!]班長和準備衝出門的同學們說

..........
可想而知...
舊戲又重演...
聲音還是卡在喉嚨死不出來...=ˇ=+

這時,善良的同學向班長說:你幫他說嘛_!
然後,善良的班長就成了我的控音器....
我說一句....
班長就照著翻一句...

又是一個大愚蠢....=ˇ=+

(謝謝你!惠雯姐__!!)

--------------------------------


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愚蠢的__開始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