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太 可 怕 了 !


一個很大的危機出現了ˊ口ˋ!!


前三天晚上
爸爸說肚子怪怪的

結果一去廁所
就又吐又拉(吐的聲音超嚴重的=口=")

還是很虛弱




昨天

要去兒童育樂中心的前一小時

老頭(小弟)也開始吐了

那時候因為時間緊迫
媽媽要去佔位子

我就先陪老頭去看梁醫生

看完醫生後
準備要去拿藥時
看老頭臉色不對
我很緊張的問說:你是不是想吐
老頭點點頭
趕快把他帶到一旁的空地
我趕快進去拿藥ˋ順便和藥劑師要了一個塑膠袋

結果
還是來不及
他已經吐了
很對不起那塊空地ˊ口ˋ"(>總不能叫他吐在診所的地上吧)

很可憐的老頭

因為醫生交待
不能吃東西ˋ只能吃稀飯
剛好我們就是要去吃耶誕餐(>其實很難吃)
可憐的他只能一直喝FIN
>很反常的他沒亂鬧ˊˇˋ真是個好老頭


結果!
剛剛起床
我媽說大弟也被傳染了

唉呀我的天 =口="
我開始擔心
星期一的聖誕Party
我會不會不能去了ˊˋa

真是令人擔心的危機

開始希望肚子痛的症狀是因為"另一個原因"

可憐的老弟一直拉肚子ˊ口ˋ

全家就女生沒生病(女人很強吧)
我們要注意了呀
女生不能生病
趕快照顧好男生=ˇ=



可憐的老爸
可憐的老弟
可憐的老頭

希望你們趕快好起來ˊ口ˋ
>希望我不要被傳染



要過個美好的聖誕節呀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