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漸漸好轉了以後

我以為危機解除了



昨天還開心的吃”幸福巧克力”

配上光泉鮮奶

真是超幸福的滋味ˊˇˋ

早上起來

發現肚子怪怪的…=ˇ=”

以為還好
就跑去上學了

結果整天都超不舒服的

很累ˋ想睡覺

肚子很痛

想吐又吐不出來

痛苦極致

連老王都發現我很虛=ˇ=”


晚上齊斌老師的課不能上了呀ˊ口ˋ
(好像只剩2次課)


放學和皮阿去麥麥休息一下
買了3個釣鐘燒給家人吃(>我不能吃ˊ口ˋ……)

直接
拖著很虛又很冷的身子去看醫生



今天好像跟我的書包相處最久(早上+電腦課+放學麥當當)



醫生說
最近流行這種病毒
>>大家要小心~!要常洗手~

>>還說…(重點"):
你真勇敢ˋ
還撐到放學
有人上課上到一半就哭著去找我了



雖然長大了
被醫生說很勇敢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唉….
還好聖誕節過了
不然會很痛苦


謝謝你們[危機]那裡的祝福ˊˇˋ



謝謝佳欣和喬芳的關心( 還有巧克力包 =D )

謝謝惠雯的關心

謝謝老王的關心

謝謝皮阿

謝謝拉拉的酸酸糖(其實很好吃)

謝謝MJ.的書包給的溫暖


不能喝奶類了ˊˋ
只能吃稀飯ˋ喝FIN呀……”


PS.
希望嘉雯的病也要趕快好!
>我得過的"中耳炎"...很痛苦的ˊˋ

(標題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