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瘋了..

整晚沒睡....
只盯著電視機....
讓原本就不聰明的我變得更笨了....

本來是想等到他們回來在睡的....
但最大的原因是:膽小

由於平常習慣了家中的亂哄哄....
寧靜的夜裡....
只有電風扇的運轉聲....
怪恐怖的....
所以電視機先生在這時便成了我唯一的依靠...
我就在那無數的洋片中度過....(因為此時的綜藝節目大都是關於鬼)
偶爾一段鬼來電的廣告都會嚇到我....

{真丟臉....都那麼大了.....}


我做了一件極為瘋狂的事>>熬夜看洋片
而且在沒畫完術科時.....
在模擬考沒複習時...

傷自己的肝....
傷自己的眼.....
傷自己的智商.........




社子˙夜/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