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回彰化了
回彰化前先去嘉義爸爸剛做好的工地看看
順便去糖廠玩
玩的超開心的:D
(這次照片中終於有我了>>下次再說明ˊˇˋ)

去坐了糖廠的小火車(哈 我買的是成人票=ˇ= >>向老弟炫燿")
可能是因為假日還沒到吧>異常的冷清
所以就我們一家六口做小火車而已
也因為如此ˋ小火車只有開兩節(小巧可愛)

講解大叔講的還不錯(但很多台語部分我聽的不是很懂")
我因為回答問題得到紀念火車票(真棒ˋ多虧老弟們都不回答=ˇ=")


然後就回彰化阿嬤家了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

昨天爸媽晚上趕回台北了
留下我們四個在彰化
他們要去參加一些尾牙
週一晚上才回來

真麻煩阿ˊ口ˋ

得照顧他們三個這是還好(他們會自己玩)
但是
聽堂妹說週一要帶我去台中逛
真傷腦筋" 他們三個一定想跟
很麻煩呀.........(>這位姐姐還真壞")


明天要和堂妹去剪頭髮
希望換一個好的髮型"(不要剪壞就好")

(可能下週日才回台北吧)


--------------------------------------
無名有新功能(>其實痞客幫很早就推出"誰來我家"這個功能了)

還真好玩(>馬上就用了)

不過似乎為一些人帶來不少麻煩ˊˋ"
(>>加油阿ˋ特務團們)


懶的新增文章(>結果還是增文了)
一直霸佔堂妹家的電腦很不好意思"

作業真是頭痛(要背的一大堆ˊˋ)

還有開學考 阿

-------------------------------------------

旁邊的星座有準嗎?
會有新發現?!要行動= =?
(算了吧...=ˇ=+ 這裡不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