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常的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們是有目的 ( 嘿嘿 ~)
其實也沒多早
起床後再加我去洗一下頭(>我整個就是害大家誤點的傢伙)
已經趕不上預定的公車了
只好請堂妹媽媽載(>都叫台語ˋ不知道國文翻過來是什麼")

昨晚和弟妹乖乖的打好關係ˋ所以無什麼要緊(>不知不覺變台語了阿= =")
出門前的重要關卡
> > 就 是 阿 嬤 !
媽媽一再交代我要出門要先和阿公ˋ阿嬤報備
但實在太困難了
>>很可怕

我實在說不出來
尤其是用台語說(>超難的)

所以
駝鳥心態又出現了
逃避是我一直以來的敗類態度(=ˇ=+)
可想而知阿嬤開始碎碎唸
然後
我不敢和阿嬤說 就坐進車子了
阿嬤就神情嚴肅 (>很不爽)
不發一語ˋ連看都不看一眼的走過去
頓時我的心全部揪在一起
心痛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整個感覺我就是不肖女阿阿阿阿ˊ口ˋ!!!

但是..........
不想當不肖女的不肖女還是出去了
(我真的很想去阿....ˊˋ)
-----------------------------------------

往台中的火車
我們選擇區間的

一到那裡就剛好趕上

到了目的地
就要等怡君(大堂妹)的同學來(>之前有在台北一起去玩過)
然後再那遊蕩了一會兒
曉諭(堂妹)買了一份可口鬆餅(>士林有在賣ˋ有人跟我說很好吃)
結果
小氣的老闆裝很少
那一份值50元的份量讓我傻眼(真摳一 一")

要到一中街得撘公車
覺得還蠻很特別的是
他會先發一張公車普通卡讓我們 嗶--
下車時再 嗶--
然後投22元再下車
(我不懂這樣的意義在哪裡?!")


走到中友百貨發現還沒開
又走去一中街晃一晃
吃了一支10元又份量大的熱狗

去晃一些衣服店
再走回中友百貨

因為時間有限
我們去了8F的湯姆熊遊樂場玩
怡君她同學玩太鼓超強的_!
已經是老手的境界了
他們倆還玩了射擊遊戲
我和曉諭就在一旁觀戰

後來好奇的去玩了太鼓
實在是太可怕了
第一次就被淘汰"
是一個看起來輕鬆實際卻很困難的遊戲..OTZ

-----------------------------------

又再去晃了晃一中街
人潮變的很多
幾乎都是情侶"
點了雞塊
>
原本想說這樣比較方便吃
因為是用叉子一塊一塊的叉起來吃(麥當勞的麥克雞塊)

拿到了才發覺>我被騙了"
是整個有骨頭的大塊雞塊
(陸陸續續的吃ˋ後悔了一整天ˋ直到回到家裡才吃完=ˇ=")

看中意的可愛鞋子只剩一個尺寸
只好放棄
[ 後來到員林火車站附近莫名其妙的被高招的店員說服
買了一雙板鞋
雖然有算便宜點ˋ但還是很氣自己很沒用的被說服
是韓國貨ˋ堂妹們說還不錯看>我是覺得還好..." ]

發現一直撞到[台北]
什麼士林青蛙下蛋之類的

台中人很會打扮
逛一逛的都是會打扮的人@ˇ@
[很帥的人ˋ結果是女生]的情形也一直出現
老天的旨意根本就是要我們去當 T 嘛 = =+

會員林又繼續逛
直到買了我的鞋子後

去買回家伴手禮
>>肯德基蛋塔
店員說要我們等15~20分鐘
我不假所思的答應了
結果怡君面有難色的說:我們搭車是 準時 3:50耶"
當時是3:43
我瞬間從從容不迫變成急躁又暴躁的傢伙
雖然有飲料喝
雖然看到型男
小PS.[ 雖然都不是帥哥=ˇ="
但一群打扮有型的男生ˋ整個就很有樂團的那種充滿熱血青年的FU >口< 熱血沸騰
十分喜歡其中一個男生 的鞋子>>是黑色的ˋ穿起來好好看~(好想當男生穿那雙鞋")
有一個長的不錯ˋ外套很好看ˋ褲子超搭又好看ˋ髮型也不錯的男生穿的鞋子也很好看!(一直一直注意鞋子") ]

但是因為蛋塔而誤點的話
就要等到5點才有車了阿
>太驚悚的消息了ˊˋ!!

不斷祈禱幸運之神一定會降臨

果然我真幸運 ( 哈! )
碰巧它晚了幾分鐘才發車

幸運的回家ˊˇˋ


---------------------------------------

結果都是車錢花最兇= ="
(>暗暗隱藏的陰險危機)

還真陰險
一直賺我的交通費"

---------------------------------------

這兩天開始有毛毛雨了

台北有下雨嗎?
是大雨嗎?


真頹廢
作業都沒做....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