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學期
一個寒假


我什麼都沒變
什麼都沒變

我的身高沒變

我的髮型沒變

我的心智沒變

我的衣服還是那幾件

我的知識還是一樣淺薄

我的黑眼圈還是一樣深

我的爛個性還是沒變

或許有些變化
我的體重變重了

我的頭腦變鈍了

我的近視加深了


但最大的變化是.....

我發現
我們這次是真的疏遠了

雖然今天一樣一起談話ˋ一起去廁所ˋ一起吹蒲公英許願

但是
心理明白

已經不再了

那堅定的一起築起的友誼
又悄悄的隔了一道牆


在身心再次被你遺棄後


或許你還未察覺

但我知道

因為我
早已嗅到那變質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