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ilkjen/32764/1791975434.jpg_###}
<在三芝的路邊的水車公園(?)遇到的兩隻狗之一>


再過幾分鐘就要回彰化過年了
離開冰冷的柏油路,
親親大地與新鮮空氣去

一直要到初四才會回台北
>>電影報告回來才能做了ˊ口ˋ"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D
+除夕守歲吃宵夜快樂
+紅包多多拿快樂
+買新衣換新髮煥然一新快樂
+打牌麻將好手氣快樂
+回鄉下與親友培養感情快樂
+寒假快樂:)


PS.
今年換新車
不過是大車換小車(>因為大車老了又很吃油)
全家都很不捨那台大車
空間變小
收納東西是一個大問題
今年回台北不能滿載而歸阿公阿嬤的愛心了:(
好吃的芭樂也不能送很多人了


PS.
我猜想一回到家
家裡的一隻笨小黑和一隻老TOMMY
他倆一定會健忘的一直對我們吠
很怕小黑成了大黑
大隻公狗發情起來會很可怕""
不過我還是很想牠們

PS.
我爸叫我今年要在廚房學煮年菜
可是我很健忘怎麼辦
在彰化學成了,回台北又會忘記

PS.
黃建為的 很好聽
然後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