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打算一口氣練兩張畫的
結果還是老毛病
"速度太慢" (我真的快被我搞崩潰了)

只能說
我實在太響往那種優遊自得的生活
身在台北市是種錯誤(>是不是要搬去歐洲?!)
都市快速的節奏顯得我好像遲緩兒

從小就吃飯太慢
動作太慢
畫畫太慢
數學太慢
作文太慢
思考太慢

為什麼就沒有一樣比賽或考試
是比看誰能花最久的時間之類的
那我就可以得名的阿"



(  好吧只是小嘮叨  )


ps.

標題的<小房間以外的事>是我正在試聽的專輯
是地下樂團 STAYCOOL 去年底發的專輯
很好聽ˋ很輕柔ˋ很生活
聽了心情會不自覺好起來
以下是他們的一小段自我簡介(from  INDIEVOX):
//
我們是 STAYCOOL   我們來自台北
我們是死上班族
我們不要求你一定要喜歡我們的歌
不過 我們覺得 你應該會喜歡 喧嘩煩鬧的時代 有STAYCOOL 陪伴
//



PS.2
很想去小白兔唱片買 WILCO + 剛剛發現的<風和日麗連連看>的CD
(不過也只是"想",畢竟還沒有自己賺錢ˊˋ)

MUSIC is life !!

----------------------------------------------------------------------------------------------------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