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愛是必須存在的
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愛情倒沒有那麼必要
我有滿滿的ˋ各種的愛
足以抵抗所謂的"青少年的賀爾蒙作祟"(ha ha")

曾經會覺得好像很寂寞
其實也不過是愛情偶像劇看太入迷ˋ走在街上情侶太閃ˋ情歌太氾濫而造成的假象"哈哈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愛情很重要
>>雖然和蔚閔說過"那像子的話",但真的只是耍白癡而已
因為我有我愛的ˋ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而且已經很久沒有"怦然心跳"的感覺了
(之前"達文西"和J.的相處竟然也沒有>>老實說很難過ˊˇˋ)
>>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喪失了"喜歡男生"的能力 (哈哈)

我覺得
不用辛苦的尋尋覓覓搞得自己很累
因為有緣份的人會在對的時間出現


現在最重要的事
就是愛你所擁有的一切
那些看似理所當然ˋ其實是得來不易的一切人事物
一直深深覺得自己得到的實在是比付出的多太多了
我感謝我有這麼棒的家人ˋ朋友
我真的是超無敵幸運才有榮幸認識+擁有你們
滿溢的親情與友情+音樂+美麗風景+可愛的小孩和麻雀+平凡的生活讓我此生死而無憾(哈哈"一點也不誇張)




黃韻玲前面說的那段話好激勵人心
希望我之後的生活也能進入正軌ˋ漸入佳境
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
ps.聽Jason Mraz 的歌也會有這種感覺:D


ps.
昨天我妹給我看國語日報上的一篇報導
一個可愛的四歲小女孩潔西卡自我激勵的影片
Jason 也有提到她~




潔西卡很可愛>///ˇ///<
或許我也該來個自我激勵法


我愛我的爸爸ˋ我愛我的媽媽
我愛我的弟弟妹妹阿公阿嬤爺爺奶奶 叔叔 阿姨 姑姑 舅舅 舅媽
我愛我的表哥表姊大嫂姪女堂妹堂弟
我愛我的小狗Tomy和小黑還有烏龜苦瓜和三隻笨魚
我愛我的新家 舊家 彰化的家 苗栗的家 基隆河兩旁的堤防 圖書館 美術館 公園
我愛我的國小國中高中摯友 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很多的老師們
我愛我的創價大姊ˋ朋友們
我愛我的雜亂的房間 我愛我的國家
我喜歡我的米奇痣 有點壞掉的相機 裝得進牛奶盒糖的手機 

套Jason Mraz 所說的
I love that this is what my life looks lik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