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是很喜歡下雨
總覺得
只有晴天才值得叫人歡喜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穿雨衣
感覺穿了會很蠢ˋ又很麻煩
(真搞不懂小時候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現在卻一點也不排斥
反而有點喜歡 (但是大雨還是有點討厭)
就算最愛的娃娃鞋濕到有點受損
心裡還是會揚起一首歌
專心盯著地板ˋ小心翼翼的避開一攤攤的水窪
然後綺貞的清甜聲音隨著雨滴打出漣漪

--------------------------------------------
雨天的尾巴 ( 滬尾小情歌 )
作詞、作曲、演唱/陳綺貞


雨天的手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時候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春天的手拍一拍曬乾的枕頭
夏天的溫柔躲在你的畫框不走
秋天的小指頭點亮了小鎮的燈火
冬天的尾巴摩擦愛人的雙手

雨天的手啊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街頭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拍打浪花一朵朵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我的青春是否 你也牽著走


--------------------------------------------


習慣了早睡晚起
好像生活找不到目標
好像很悠閒頹廢

其實訂了很多生活目標
找不到時機開始行動
>>都是我這個大懶人的爛藉口


好不容易面談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機會
當下微笑的走出門
之後突然蹦出很多問題阻礙
好想要全部都擁有
想要工作經驗ˋ環島旅行ˋ回彰化回苗栗家ˋ世博ˋ創價ˋ好朋友約會ˋ參加比賽ˋ減肥ˋ買東西ˋ看電影ˋ存錢ˋ聽音樂....
>>貪心又懶惰的傢伙

最近為了這些問題很心煩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