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ilkjen/32764/1791975438.jpg_###}

現在正在聽The Morning Benders 的《Big Echo》
是貓王不討喜的林貓王推薦
>>
每次上FB看到貓王不討喜都會推薦很多有趣的東西
音樂占大多數
而且推薦的音樂都超合我胃口(超好聽)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部落格名字)

有時候音樂對我來說是令人上癮的毒藥
(我對我媽這樣說,然後她就深深的皺眉頭,哈哈)
令人暈眩ˋ想起舞
快樂而憂傷而熱血
不自覺沉迷


---------------------------------------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微笑聲音

陌生熟悉
好像不用太過害怕了
畢竟不可能永遠不變
不可能永遠黏在一起

曾經害怕錯過誰誰誰的生活與回憶
遙遠的距離洞越來越大ˋ然後就永遠別離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寫
不能貪心的要求自己的篇幅要占滿整個版面

綺貞的一首歌<花的姿態>:
「 我的花 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


「 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 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盛開 」

「 我擁有 我的
  姿態 」

很喜歡這歌詞
雖然它想表達的和我的意思不同


就像妳說的:
「...就像一路上的風景,
一直在前進,
腳步從來不會為誰而停... 」







能夠一起微笑說話
一起分享最近
一起激動的點頭
一起走路撐傘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靦腆的又開心的一直看著彼此的眼睛說:我好想妳喔
一起喝咖啡
一起跑操場




真的是太好了





---------------------------------



{###_milkjen/32764/1791975437.jpg_###}
最近有個小傢伙又開始咬石頭了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