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牛奶
醇香清爽 : )


今天陪親愛的宛臻去辦郵局帳戶
未滿20歲原來也還不算成年
同學辦郵局帳戶要注意(之後我應該也要去開戶ˊˇˋ)
要準備:
雙證件>>身分證+健保卡
父母身分證+印章(如無大人陪同)
還有ˋ記得到妳的身分證上的地區的郵局去辦or證明你是住在那個地區的人

哈哈
講一堆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的事情
因為我很懶
所以不想跑很多趟
所以證件那些東西要一次準備好
(宛臻辛苦了")


下午到綠蓋喝綠蓋茶
昨天聽到阿思在講
今天就剛好去那裏喝
第一次品嘗>>真是特別的飲料

ps.
以前坐公車經過都覺得那裡昏暗很恐怖

每次都很多人+都是時髦的年輕人們

總覺得是不良場所"哈哈



獨自吃蔥抓餅時
巧遇育瑄
狼狽樣都被看到"哈哈
聊了一下就下起大雨
結果準備去搭捷運時
悠遊卡竟然 -4 元
身上只剩下幾個1元
外面又下著大雨
只能咬牙從士林捷運站快步走回家
快步走路一直流汗
閃躲  雨傘 車子 情侶 水漥 還有悠閒漫步士林夜市的人們
雨打在娃娃鞋上好心酸
深深體會到沒有錢的痛苦"

走了快半個小時才到家
喘口氣ˋ換個乾衣服ˋ拿個零錢 + 一個100元
吹幾秒冷氣又再度出門
剛換上的衣服和傍晚的涼風好搭

---------------------------------------------------------------------------------------

參加雄鷹
看到很多之前在展覽和活動看到的大學生們
可是還是很害羞+緊張
提問題也是整組裡想最久的(好丟臉")
可是也學了不少
希望未來 > >
課業
社團
學會
YANG演講
友情
親情

都能兼顧到
>>真是艱難的任務阿ˊ口ˋ"
沒辦法"
貪心的人就要比較辛苦
要有信心去相信自己可以
親愛的同學們
大學一起加油!!  : )


精彩的18~22歲
我要GO了ˋˇˊ


PS.
接到學姊的通知電話
好開心"
但是好緊張哈哈"
我最不擅長的事情 ( 面對人群>>尤其是自我介紹 )
又要面臨了
但是我會加油的 : )










一直透支的生活
還要持續進行
快樂又痛苦

PS.
小安花朵開的好美麗好芳香
榮晉聊天好夥伴(結果我今天睡到中午")
阿丹阿思熱血吉它好快樂
洪珊游泳好健康+減肥>>但是早餐增肥=抵銷"
宛臻皮阿永遠都有數不完的浪漫約會
周末要和正妹三人組約會
明天要和施主去約會
晚上要看<飢餓遊戲>還要練吉他 (明天要考試ˊ口ˋ"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