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時
小朋友們都快樂上學去了
大人們正要出門上班去
看了一眼睡眼惺忪的我
我爸叫我無業遊民
我一整天待在家裡
這樣實在有點糟糕
不過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也不錯
和親愛的笨笨的苦瓜和魚兒們一起待在家裡游來游去
像媽媽一樣催促著剛回家的國小小朋友趕快寫作業
然後檢查作業
然後煮飯
意外發現原來壞掉的飯聞起來跟沒洗澡的狗一樣臭:"(
然後曬衣
然後吃飯
然後看"單身女萬歲">>小池徹平的娃娃臉也太誇張了(真是可愛)
然後洗澡
然後早點上床睡覺

{###_milkjen/32764/1791975436.jpg_###}
(ps.剝皮寮的大紅球和親愛的俏皮的皮阿>>好想要和妳再出去ˊˇˋ)

今天叫妹妹起床
和媽媽去麥當勞上課
那是可愛的媽媽們的讀書會
>>她們固定約一個時間
選一本書ˋ一個主題去延伸
然後一起分享各自帶來的美味點心
一起討論心得

結果我吃完麥當勞早餐
>>吃它的早餐其實是為了吃它的薯餅(除了薯餅以外的麥當勞早餐都令我想吐)
就跑到"很懷念的葫蘆圖書館"借書
這是個裝滿回憶的圖書館
有很多的伊蔓ˋ錢錢ˋ洪郁珊:)
對了還有佩君和餅乾
還有岳華ˋ榮晉ˋ劉謹誠彥緯和巧遇的昱榮
在無數夜晚的自習室

於是又流連忘返的在書香中徘徊
悶熱的風聞不到以往書的味道
成堆的書卻還是激起心中的漣漪
甜膩的幸福感總是在妄想自己擁有這一切的時候開始發酵
但是午餐時間到
匆匆借了兩本工具書+一本散步書就去赴約

吃著火鍋
看媽媽們的聊天很有趣
而且她們真的很可愛
像一群年輕的少女們的便當約會
吱吱喳喳什麼都可以聊
老公婆婆小孩子美食和健康保養品
然後一起大笑ˋ發內心的那種笑
很慶幸媽媽有一群這樣可愛又親切的朋友:)



ps.
嘿Dear friends
什麼時候我們也一起去大笑
好想妳們
趕快回來
趕快考完
(指考加油)
一起去旅行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