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今年最後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怠惰日了


中午到士林圖書館
幾乎有一年沒去了吧
翻修過果然變的很不一樣
整個很有美感:)
連服務態度很差的圖書管理員也沒看到
還多了一間給人吃東西的地方(>第一次看到)
牆壁上的插圖我也很喜歡

唯一沒變的是廁所 和 "總是很多人"
>>其實今天算比較少人了
(但自修室還是一如往常的客滿)


作業沒照計畫的在那寫完
卻得到意外的驚喜:
原本在葫蘆圖書館無法外借的<藝術的故事>
士林的竟然可以外借
原本還喪氣的打算去買一本
這下可省了不少錢:)
(不過不確定30天內能否一口氣讀完就是了")

還借一本很特別的書<日常 荒島的一天>
裡頭發現了一些熟悉的人
李欣頻ˋ糯米團的馬念先ˋ自然捲奇歌ˋ當時仍未退出自然捲的娃娃ˋ陳珊妮ˋ可樂王
借這本書有大部分是因為看到有這些人在裡頭
不過書裡的照片ˋ整本書編排的方式ˋ書的封面 都很特別ˋ很喜歡:)
(希望有時間看完"")


--------------------------------

陽光灑落在一旁的公園
落在孩子們的稚嫩的臉龐
落在我腳下的柏油路上

緩緩的穿過公園
輕輕的四處張望
像欣賞一幅美景般

孩子ˋ老人ˋ媽媽們
陽光ˋ樹蔭ˋ小貓兒
平凡 卻 很美

我想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環境
靜靜的ˋ柔柔的ˋ暖暖的
沒有過分的喧嘩
沒有過分的裝扮


雖然從小就在台北長大
為何到現在還是不適應(也許是因為住在可愛社子的關係)
看到士林夜市晚上ˋ北車補習時段的一大堆ˋ擁擠的人們
會讓我很反胃
一度懷疑自己有"人群恐懼症"
其實應該只是不喜歡而已


很嚮往宮崎駿電影裡那些場景













----------------------------





ps.
明天要開學了
keep going
要開始準備熱血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