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縈繞著一種天使聲音 飄蕩的靈魂都已沉浸
 
彈著像夕陽的 輕微褐黃色 木吉他琴


我陶醉在 你手的
 悠柔旋律裏面 斑斕的世界 溫柔變換著尼龍線
 
來不及品嘗靜謐 又融化在 你耳畔呢儂的軟語
 
柔軟棉被裏面 暫停的世界 欣賞整個神秘房間
 
來不及整理思緒 又沐浴在 你憂鬱臉龐的氣息


空氣香香的 櫻花開了......

__魏如萱 的 < 房間 >



重覆又重複
聽這首歌
聽魏如萱的聲音

{###_milkjen/32764/1791975417.jpg_###}



喜歡呢喃般的音樂
把自己灌的暈暈眩眩
像中毒了一樣

然後跟世界脫節
沉溺在迷幻的世界

迷幻的世界很大 大到沒有所謂的地平線
我在那裡盡情奔跑ˋ隨地而倒 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 細數星星的數目

迷幻的世界很小 小到像個小房間
裡頭只容得下我和我 面面相覷











原來我的左眼比右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