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走進中正校園:)

去展覽廳還要經過一個類似花園的草皮
好有藝術氣息(想到你們上美術課要先穿越這要可愛的地方真幸福ˊˇˋ)
一對男女走在前面 是不是情侶也不能隨意斷定(也可能是好朋友ˋ因為沒牽手)
一對 白文蝶吧(?) 帶我身旁繞來繞去 真浪漫(想必那是情侶的聖地")


還好我有去
內容真的很精采!!
你們真是太棒了:))

佈置的很棒>>尤其是黑白照那裏 我超喜歡 靖靖你真懂我:)
還有mv <我> 雖然之前看過了 但是百看不膩ˋ太優質了

在此向大家推薦
Don't Be Shy的首支MV<我>

這裡有首播


真的很棒很棒~!
看到最後"獻給伊蔓"真的很感動

和靖靖聊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