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ilkjen/14/1430176250.jpg_###}



能說些什麼


可以做些什麼

不管怎麼樣都無法挽回了

我的心

壯烈的心碎


如何去體會那種悲痛.....?

當你打了一篇很早以前就想打的文章而且打了很久很久還細心的搭上許多照片文章打了接近尾聲時就因為一個上傳圖片不知道怎麼了內容全部消失然後傻在電腦桌前
那 篇 文 章 我 打 了 很 久 很 久 阿 Orz""


捶心肝


本來想要介紹一家咖啡館的說....

我想重打
但我不想重打了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

是阿
每件事都有其意義

那這件事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我 不 懂 ......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小宇˙終於說出口)


我現在
極度的悲傷絕望





你 知 道 嗎 . . . .

上 頭 那 本 封 面 很 漂 亮 的 空 白 本 子 . . . . .

只 要 2 9 元 阿 . . . .

怎 麼 會 這 麼 便 宜 阿 . . .

我 真 的 好 喜 歡 那 本 本 子 阿 . . . . . . . .




心 好 痛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