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現在才想到
[阿!!我已經高二了!]
(遲鈍程度真的很高耶")



不知道為什麼
當從自己口中坦承[恩ˋ我高二]時
有種詭異的感覺

感覺很不真實
高一就這樣過了?
然後
我現在是高一生的學姊?
被稱為"熱血的高中生涯"就這樣過了三分之ㄧ

後來明白了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高一時我過的太渾噩了
玩也沒玩的盡興(沒搞出什麼名堂來>>這麼閉俗的我 還能搞些什麼東西?")
讀也沒讀好書(竟然被當了幾科"")

高一就這樣白白的逝去了
高二ˋ高三想必是個充斥著書本與考卷的生活

有點害怕,若干年後
一群社會人士開始憶起過往青春
然而
卻沒有辦法說出自己曾在高中時做了哪些瘋狂ˋ轟轟烈烈甚至荒謬的值得炫燿的事(當然ˋ那些事必須是正向的")
那時的我
應該會感到沮喪ˋ懊悔



高一的學弟妹
高一真的要好好的讀+玩
(>>明知道沒人會看到還硬要打")





話雖這麼說
不過值得慶幸
至少我還有一些獨特的回憶ˋ圓了不少小夢
ˋ和摯友兩人有獨自背著背包去了平溪之旅
ˋ去天母自由廣場聽了smell good的小型演唱會(和主唱合照)
ˋ加入百齡吉他這個大家庭
ˋ和皮阿去了各種以前都沒去過的地方
ˋ到"看電車喝咖啡"喝咖啡....
很多看似小事.......
但每段都值得紀念:)
(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我想告訴自己
不能說"後悔"兩個字
或許真的會不小心讓時間就這麼走了
但我也曾擁有那些小小的ˋ卻閃閃發光的回憶
這樣就很滿足了









ps.我到底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