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mama?
people livin like they ain`t got no mamas
I think the whole world`s addicted to the drama
only attracted to the things that`ll bring the trama

這世界出了什麼錯, 媽媽?
這些人活著像沒媽的孩子一樣
我想全世界都對戲劇化的生活上癮了
只被會帶來創傷的事情吸引
<黑眼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 >


--------------------------------

昨晚
看了公視播的一個我忘了是什麼的節目
內容是因地球暖化而為北極熊所帶來的影響
我是從中後段開始看的

沒有旁白的敘述
沒有文字
只有純音樂
只有北極熊無助的臉

眼皮很重卻不是想睡
是因為我忍著淚

怎能叫人不心疼
當你看到北極熊努力的想爬到冰地上
但冰卻脆弱的一下就崩碎
這塊上不去
只好游到下一塊
終於爬上去了
帶著驚恐的神色奔跑了起來
牠嚇壞了
像小孩子找不著媽媽ˋ找不到家那樣慌張無助
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世界怎麼了?我的家呢?]

我們卻束手無策
你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挽救

縱使我們已經努力的想搶救
竟也只不過是讓地球暖化速度變慢
悲劇仍會發生
只是時間的問題


很難過
很無力
卻又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