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聽了1個小時也不膩


魏如萱 的<買你>這首歌真的很可愛///
歌詞也很棒:)




-------------------------------------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

嘿快樂點

(雖然有時候我也很想出售我的不快樂
但是應該沒人想買這種垃圾)

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
好好的生活ˋ好好的過
當你把它當成最後一天
很多小小的不如意根本不算什麼

要不帶遺憾的過完這一天

就算一秒後突然死了也沒關係
(>因為已經沒有遺憾了阿)


老梗一句:[快樂也是過一天,不快樂也是過一天]
那就微笑的過吧:)


就算有時候真的發生了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到快爆錶"的事情
也要想辦法趕快恢復心情


為什麼要把快樂的掌握權交給別人?
做自己的主人
Rose說過一句很棒的話:[愛自己 愛別人 自由自在過生活]


hey,有什麼關係?c'est la vie
[如果可以就看心情,心情不好就看天氣,
那天氣不好這就是老天的問題,
如果上帝有壞脾氣,不讓晴天出來遊戲,但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
(雀斑的<朋友之歌>)


小心我唱歌給你聽喔!(>會魔音穿心臟喔)


哈哈
心情不好時
我都用這些想法
努力安慰自己
雖然很難
但還是有點效
過了就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