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ilkjen/32764/1791975409.jpg_###}



終於考完試了

腫脹的腦袋
整個放空

沒有特別欣喜
沒有特別哀傷
只有一片空白

看看窗外
有灰色的天空
不白也不灰

終於秋天到了
還是有點熱
開了電扇
卻又有點冷
什麼矛盾的秋天?

(>>什麼矛盾又不連貫的字句?")



-------------------------------

最近突然很想買很多CD
有好多好聲音ˋ好多好樂團


娃娃在I HAPPY介紹了被稱之為"療傷歌手"的黃建為
又是一個簡單卻又深深打動人心的歌聲
(>>跟娃娃一樣~///)

他的歌很不錯
可以去聽聽看
尤其是"也無風雨也無晴"這首(>>歌詞寫的真好ˊˇˋ)



PS.
娃娃週六會在河岸留言唱歌
好想去 ˊˋ
(但這週末和下週末ˋ沒意外的話ˋ我都不會在台北)

--------------------------------

黃建為 - 也無風雨也無晴

作詞:黃建為 / 作曲:黃建為 / 編曲:陳建騏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裡
失去方向 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 為什麼 早已忘記

我又打開電視機 轉著遙控器
每一天重複的刺激 而我早已麻痺
看著他們的眼睛 看看我自己
發現是一樣的委屈
終於明白 這世上 生活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那裡
害怕擁有一切 又再失去的傷心

每個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再強的人也要呼吸
而我們都需要勇氣 在徬徨時繼續相信
那烏雲終究會散去
直到雨和眼淚 洗淨天空 我看清
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




還是有點搞不清楚
未來的方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